三岁就爱笑

@向日雏田
爱人没错过,我们要蹉跎

© 三岁就爱笑 | Powered by LOFTER

蜜桃诱因定律(十)

终于写到我最期待的章节了




电话很快就被对方挂断,大别墅里回响了好一整子的忙音,大家才慌慌忙忙地从电话内容中回过神来。翟潇闻下意识滚动了喉咙,用手心已经全部是汗的手握住焉栩嘉,焉栩嘉转头望了望他,凑上前吻了吻对方的眉骨。

 

“这个……也太恶毒了吧。”刘也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来更好的形容词去形容电话那头他一面未见的女生,他也向任豪身边靠去,任豪拍了拍他放在腿上的手,以示安慰。

 

“这件事情必须先和经纪人说,”周震南第一个反应过来,掏出手机打电话给经纪人,独自起身走到客厅的角落里和经纪人说明情况。

 

“明天你们都带好抑制剂,尽量多带点。”周震南很快结束了通话,急急忙忙一路小跑,“明天走之前先打一针,不仅是队里的omega,还有队里的alpha,每一个人都要注射抑制剂。”

 

“omega发情,不仅会使alpha发生状况,同一环境下的omega也会受牵连,”

 

“我和经纪人说过了,她们明天会派多几个beta保镖,还会带着很多抑制剂以免她一个人发情,造成整个机场的混乱。”

 

“你们干什么,都要保护好自己。”

 

 

 

 

 

 

 

“今天磊哥不提,他没想起来,”翟潇闻坐在自己床上,“你是不是就也想不起来?这么严重的事情你都会忘?”他现在有点暴躁,信息素也抑制不住的往外飘,最后整个屋子都被一股蜜桃味填塞着。

 

焉栩嘉坐在翟潇闻对面,空气里和他贴合无比的信息素在不断邀请着他,他的理智也一直在提醒他“标记翟潇闻”,但是他得忍住。

 

“真的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焉栩嘉轻轻叹了口气,手心也开始因为空气里的甜腻而冒汗,“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那么火,节目里有安排签名会,那个女生一下子冲上来让我标记她,”

 

“我分化的早,差点没控制得住,后来保安把那个女生拉走,我直接就被扶到后台的休息室注射了两针抑制剂,”

 

“我记不得她的脸,也记不得她的信息素的味道。”

 

“焉栩嘉,”翟潇闻站起身来,跨开腿坐在焉栩嘉腿上,两只手搭在他的肩上,头一下子凑近几乎是鼻尖对着鼻尖,“现在你遇见的无论什么事,都要告诉我。”

 

“我是你的omega。”

 

焉栩嘉主动更加向前去,吻住翟潇闻的双唇,汲取着口中的蜜液,一只手抚住对方的后颈,轻车熟路的撕去碍事的抑制贴。

 

“小蜜桃,”焉栩嘉的声音低沉,还染上一点性欲,听的翟潇闻在焉栩嘉怀里一抖,“我咬你一口好不好?”

 

没等着翟潇闻答复,焉栩嘉就用力揽住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按,自己的犬齿抵住最细嫩的腺体上,堪堪一下子刺破,大股大股的信息素涌进翟潇闻的体内,整个空气中一下子又填充进去些许冷杉味。

 

“我爱你。”焉栩嘉第一次说这种话,还有点害羞,一点一点亲吻着翟潇闻的肩、背。翟潇闻回拥着他,全身散发着焉栩嘉的气味缩在焉栩嘉怀里。

 

天秤座的alpha的占有欲得到了强烈的满足。

 

 

 

 

 

 

 

 

“你们小心点,我这边已经防护的差不多了。”经纪人下车前和他们千叮咛万嘱咐,然后自己第一个下车,看着他们一个接着一个被三四个beta保镖圈在圆里。

 

“小心点,小心点。”焉栩嘉担心的望着前面被挤得踉踉跄跄的翟潇闻,手直接扶住翟潇闻的腰,嘴里碎碎念,不知道是和四周的粉丝说,还是和翟潇闻说,

 

“慢一点,不着急!”周震南在最中间,向前喊着向后嘱咐着,让他们一点一点向前走。

 

四周的粉丝很多,挤着要近距离看自己的偶像,外圈的粉丝也在大声的喊着话,好让自己的哥哥们听见自己的声音。她们把相机怼在脸上,疯狂按着快门,还有人带上扩音器,在外圈吵嚷着。

 

“别怼脸拍。”焉栩嘉有点生气,拿着自己的手挡住了翟潇闻的脸。翟潇闻刚刚被一个突然怼在自己面前的相机吓到,那个相机还没关掉闪光灯,他被闪的有点蒙圈,脚上差点踩空。

 

“啊!”声音远远比信息素来的要慢,一些omega早早闻见空气里微乎其微的一股烂柚子味,焉栩嘉任豪他们也随即闻见了,正准备高声喊经纪人的时候,一个粉丝已经提前喊起来了,

 

“有人发情了!!”

 

 

 


TBC

(三岁有话说:周震南对这个团是真关心,焉栩嘉和翟潇闻是真爱。)

评论 ( 79 )
热度 ( 6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