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就爱笑

@向日雏田
爱人没错过,我们要蹉跎

© 三岁就爱笑 | Powered by LOFTER

蜜桃诱因定律(九)

声明:我不知道ssf这种东西是不是真实存在。

         我希望不是。





“我.......”焉栩嘉还真的闻了闻,皱起眉头刚想和翟潇闻确认着,却被导演一个劲的催促打断了。 

 

“有可能是我闻错了。”翟潇闻轻轻拽了拽对方的袖子。翟潇闻也是第一次参加两个人的综艺,心里有点怕拖后腿也是真的,“我们先去录制,别耽搁大家时间。” 

 

录制过程中,焉栩嘉也有点心不在焉,他在脑中努力回想着自己是什么时候沾染上的味道,这个味道是谁的。他也不断的隔一段时间就闻闻四周的味道,发现除了自己身边翟潇闻的蜜桃味,另一个omega的柚子味已经散的差不多了。 

 

“嘉嘉。”翟潇闻拍了拍焉栩嘉,“我们走吧。”导演一声宣布录制结束,翟潇闻就迫不及待想要拉着焉栩嘉走,空气里一直弥漫着很单薄的柚子味,无形中在耀武扬威着自己信息素的甜腻。翟潇闻一时没有忍住,下意识也淡淡放出一点蜜桃味。 

 

“好。”焉栩嘉站起来收拾着自己的麦,在踏出录制室把麦交给现场工作人员的那一刻,他就把翟潇闻死死抱在怀里,“翟潇闻,” 

 

“我也不知道那个柚子味是谁的,但是没有任何味道能让我一下子失去理智,” 

 

“除了蜜桃味。”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哪里,我只要闻见这个味道,” 

 

“我会失去一切理智。” 

 

 

 

 

 

 

 

 

经纪人催着他们快走。 

 

焉栩嘉环抱着翟潇闻在休息室里呆了很久,前者非得在后者的腺体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他们现在是情侣,必须要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焉栩嘉想着,重重的落在他的锁骨上,脸颊上,最后把对方摁在墙上亲吻着。 

 

“你们也真的是够了,”经纪人气不打一处来,“在那个地方能乱来?”经纪人在门锁的死死的休息室门口等了好久,直到飞机航班快要赶不上了,她才抬起手敲敲门,没好气的催促着。 

 

“对不起,姐。”焉栩嘉很快的拉开门,翟潇闻在休息室里面背起自己的挎包就走出来,满脸的潮红,后颈上的抑制贴也没贴好。 

 

“所以快点快点。”经纪人扒算着,“我和你们说,明天你们还要走机场,千万别在行程前做这档事。” 

 

“公司现在是接受了,大不了到时候换个官推cp,有热度就行。”经纪人的碎碎念从保姆车上,到飞机上,再到保姆车上,等他们迎着路灯回到大别墅的时候,翟潇闻和焉栩嘉两个人满脑子都是这系列的东西,“就看你们怎么公开,粉丝能不能接受得了。” 

 

“你说柚子味的omega?”张颜齐坐在沙发的角上,“我没闻见。” 

 

“你别说,还真有一点。”姚琛白了一眼张颜齐,认认真真嗅了一遍四周的空气,“一点点一点点,你们有人闻出来吗?” 

 

“等一下,柚子味?”赵磊突然停下来调琴弦的动作,“是不是那种有点烂烂的柚子的味道,有点微苦那种?” 

 

“恩。”翟潇闻被焉栩嘉搂在怀里,两只手捧着热红茶,“差不多。” 

 

“就是她!”赵磊把腿拍的很响,一只手疯狂摇醒坐在自己左边已经开始打瞌睡的夏之光,“焉栩嘉,你记不记得,当时你有个狂热粉丝?” 

 

“在发布会上突然发情,求着你标记她的那个。” 

 

“啊啊啊!”夏之光脑子突然一亮,“当时我们好像给她安排了抑制剂,嘉哥你当时不是还下场提前休息了吗?是她吗?” 

 

“对对对,就是她。”赵磊附和着,“她就是柚子味,我记得很清楚。” 

 

 

 

 

 

 

 

“私生饭?”任豪停下来手机上的操作。 

 

“这个性质,说不准。”刘也拍了拍任豪的腿,“你先把腿放下来,你看谁和你一样,开会呢在这。” 

 

“如果,她今天来了,还是在你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周震南已经开始翻着手机里的通讯录了,“那我觉得可以归在私生里面。” 

 

“明天得防范一下。”何洛洛终于插了一句嘴,“都保护点,现阶段还是安全重要。” 

 

“恩,我也注意点,潇闻你也……”焉栩嘉点点头,刚想站起来拉着翟潇闻一起回宿舍,就被手心里一阵振铃打断了。 

 

“放着,免提。”周震南一把夺过焉栩嘉拿在手里的手机,直接放在茶几上,“陌生号码?” 

 

“恩。”焉栩嘉刚点头,姚琛眼疾手快把接通点开,所有人一瞬间全憋住了气,想着把电话里发出的所有声音听清。 

 

电话那边沉寂了几秒。 

 

“嘉嘉,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那个柚子味。” 

 

“这么多年过去,我还是想让你标记我,” 

 

“冷杉和柚子多配啊。”那边的女声已经开始发抖,抑制不住她内心的喜悦和希望。 

 

“你们明天要走机场,我正好明天就是我的发情期。” 

 

“我想让你标记我。” 

 

 

 

 

TBC 

(三岁有话说:翟潇闻直接一个过肩摔把她给摔死。)

翟潇闻:这聒噪女的,还敢窥探我老公?


评论 ( 56 )
热度 ( 6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