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就爱笑

@向日雏田
爱人没错过,我们要蹉跎

© 三岁就爱笑 | Powered by LOFTER

上班上到小狐狸

在线看范总骗走小猫咪


今天看毕总横宠小狐狸。。。。
速打小甜饼/HE
冰山冷面毕雯珺✖“成熟稳重”李希侃
一小段权贵。


0

“你觉得,在一起玩的好兄弟,其中一个是大猪蹄子,另一个难道不是大猪蹄子吗?”

“我十分认同你的想法,温州哥哥。”



01

毕雯珺和范丞丞是对好兄弟。
除去范氏,毕氏就是o省第二有钱的。

没看过范丞丞和毕雯珺的妹子觉得,他们两就是黄金高富帅。家里有钱,长得也帅,个子也高,身材也好。(当然,是建立在范丞丞没有公开娶黄明昊为妻的时候)

后来,因为范丞丞娶了黄明昊,黄家也不是好惹的,所以范氏一大波单身妹子就跳槽,到毕氏去工作。

要说毕雯珺,近2米的个子,修长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再配上他上班时从来都不会上扬的嘴角,活脱脱禁欲系男神。而且他又是范丞丞的好兄弟,所以,所有的单身妹子都指望着能够嫁给毕雯珺,这样就万事无忧了。


嫁给毕雯珺,当范丞丞的嫂子,当黄明昊的姐姐。
一下子和三家大公司扯上关系。

就当毕氏的单身妹子幻想着画面时,毕总的助理说了句

“范总好歹娶的是个小少爷,毕总会不娶尽量门当户对的人吗?”


02

一个带着眼镜,淡褐色的刘海几乎遮住眼睛的男生,抱着一大堆材料,小声说,
“大家,可以上班了吗?”

“当自己是谁啊?”
“来公司时间还没我长呢。”

话虽怎么说,却还是安安分分会去工作。

“李希侃,毕总叫你上去。”助理在一旁把毕总的话传达过去。
话音刚落,周围就一片笑声。

毕氏有个流言,毕总叫职员上去,只有一个原因,

就是你被解雇了。。。

小狐狸身子一抖,心想自己家老毕这么狠吗?


03

“毕总,我来了。”李希侃敲开办公室的门,探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

“进来。”
毕总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想到自己家小狐狸昨天晚上在床上哭着求饶还喊着“老公”的模样,心里就止不住心跳。

李希侃一开门就看到老毕一脸春样,就知道他脑里又在想什么黄色废料。
嘶,想到昨天,腰就隐隐发痛,今天早上还为了年奖金扶着腰来上班,路上还买了一盒创可贴把吻痕遮住。

“毕雯珺!这个破班我不上了!!!”李希侃把材料往桌上一拍,转身坐在沙发上,红彤彤的小嘴撅的老高。

“行,毕太太。”毕雯珺把扔散了的材料顺齐,笑着走到自家小狐狸面前。

两手撑在小狐狸的身子两侧,俯身吻住撅起的双唇。

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整张脸,尖尖的耳朵热的都冒了气。

“毕太太,我不是很懂爱情,只知道我看到你就会心动,忍不住去吻你,就像刚才。”

“你一撅嘴,我就会以为你想让我亲你。”


04
反正李希侃班上上不了了,和李希侃一个组的发现李希侃居然有去无回。
毕氏总裁毕雯珺把早上好几个会议推掉,助理站在门紧锁,窗帘全拉起的办公室面前流泪痛哭。
喊是没有用的,因为毕雯珺的办公室隔音效果很好。
在里面的人听不见外面的声音,外面的人听不见里面的声音。
更是因为李希侃的叫声很大。

被吃干净的李希侃这才发现,毕雯珺这个大猪蹄子在就盘算好了。



05
因为这件事受牵连的,还有范丞丞和黄明昊。

毕雯珺在中午午休的时候,兴致勃勃,神清气爽的把在睡梦里的范丞丞叫起来谈合同。

范丞丞一听,很不平衡,就立马回家,把也在睡梦中的黄明昊也“伺候”了一顿。

下午毕雯珺和范丞丞两个人,神清气爽,兴致勃勃一起探讨十分有价值的人生问题。

晚上,毕雯珺和范丞丞在街头碰面,勾肩搭背痛诉自家媳妇把自己赶出来的事情。


06
毕氏有了新传闻。

被毕总叫去办公室的,要么被辞职,要么就是和毕总一起消失一整天,在下班的时候抱着和毕总一起回家。

就在两天内,o省两大黄金单身高富帅被收走。

第三天,街上出现大批无业单身妹子。

毕氏和范氏所有的员工都已婚。


07(这是番外)

“弟弟,你好吗?”

“哥哥,我不好。”

“疼吗?”

“疼。”

“毕雯珺不要脸。”

“范丞丞不要脸。”

评论 ( 7 )
热度 ( 7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