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就爱笑

@向日雏田
爱人没错过,我们要蹉跎

© 三岁就爱笑 | Powered by LOFTER

蜜桃诱因定律(八)

你们自己选择的,为爱鼓掌我会尽量写长。

剧情是加速发展,我要让焉栩嘉这个大忽悠尝尝被吃醋的感受。




赵磊好一段时间没和翟潇闻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了,大家都忙忙碌碌,不想刚上岛那般慵懒。当他打开《赤子》那间练习室的门的时候,一大群人蜂拥过来要和他拥抱,他逐个拥抱排肩之后,最后抱了抱翟潇闻。 

 

“小翟,你身上怎么......”赵磊不单独拥抱翟潇闻他还真的没发现,翟潇闻身上的蜜桃味变得单薄极了,飘渺般浮着。现在的翟潇闻几乎是全身散发着一股冷杉的味道,霸道的规划着他的四边。这是焉栩嘉的信息素的味道。 

 

“啊,最近练习比较忙,就忘了和你们说了,”翟潇闻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脖子,颈上的腺体已经结痂了,“我被焉栩嘉标记了。” 

 

“你想好了吗?”赵磊听翟潇闻从头到尾说了一遍经过,不禁皱起眉头。他放心焉栩嘉对翟潇闻的情感,但是毕竟翟潇闻还是omega,被标记之前还是要三思,“你确定你不后悔吗?” 

 

“嗯。”翟潇闻眼睛亮晶晶的,如果他有了兔耳朵,那现在耳朵肯定是突然的立起来,在空中摆啊摆。 

 

“不后悔就好。”赵磊也算是松了口气。 

 

 

 

 

 

总决赛来的很快,公布出道名单也很快。那个晚上貌似是被加了速,一下子翟潇闻就站在满地的彩飘带里和自己的队员们勾着肩搭着背合照。焉栩嘉不大高兴的看着翟潇闻和一群alpha拥抱交谈,不断低着头看腕上的手表,心头上压着莫名的火的他现在只想把翟潇闻揉进怀里好好吮吸他的蜜桃味。 

 

而翟潇闻本人似乎没怎么意识到,甚至当手里还拿着话筒被挤着站在刘也和夏之光中间接受采访的时候,脑袋还有点懵。 

 

“我们一起出道了?”翟潇闻问着把头埋在自己肩窝里的焉栩嘉,声线还有些许颤抖的说。焉栩嘉自离了摄像机之后,就一直环抱着翟潇闻的腰,头埋在肩窝里是因为那个地方里翟潇闻的腺体够近。 

 

自己移一点距离就可以亲到。 

 

“嗯。”焉栩嘉自从标记完翟潇闻之后,就特别贪恋蜜桃味。他爱喝蜜桃味的水,爱吃蜜桃味的糖,爱吃蜜桃,他尤其喜欢吸到满腹都是翟潇闻的蜜桃味,然后再去满足的去练舞。 

 

公司说,哪怕出了道,也千万不能忘了营业。现在计划有变,焉栩嘉和赵磊炒个cp吧,还有小翟和夏之光。 

 

“我们拍归拍,睡归睡,”赵磊拍了拍翟潇闻的肩膀,活生生把在一边想着心事的翟潇闻吓着了,“到时候和我换个宿舍。” 

 

“谢谢磊哥!”翟潇闻这下才缓过神,安分地把行李拖拽着跟着大部队一起浩浩荡荡到自己的房间里去。翟潇闻还有一个大拎袋,被焉栩嘉一只手拎着。 

 

 

 

 

 

 

 

 

“啊?你们说什么?”翟潇闻和焉栩嘉被单独喊过去对行程的时候还有点错乱,一向这种双人活动肯定是轮不到他们两个人去参加的,这次经纪人居然还拿出来行程表,和他们十分正经的对着行程,“我,和嘉哥,去参加双人综艺?” 

 

“嗯,”经纪人直接无视了翟潇闻的惊讶,“别这样,赵磊他们还有别的行程,所以才安排你们去的,别给我出岔子。”经纪人无奈摇了摇头,丢下一沓资料让他们两个人认真看看就走了。 

 

做为飞行嘉宾,综艺里的常驻嘉宾还是多少要了解一下的。 

 

“傅菁姐,居然是alpha!”翟潇闻是着实的惊讶了,上次见面也只是远远观望着,现在翻来资料看看,把翟潇闻有点吓着了,他下意识去看焉栩嘉的表情。 

 

自从翟潇闻被焉栩嘉标记了之后,焉栩嘉对于翟潇闻的占有欲是越发强烈起来,他不喜欢看着翟潇闻离任何一个alpha太近,如果闻见翟潇闻身上不大熟悉的味道,他绝对会逼着他洗掉味道,然后让对方全身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离我近一点。”焉栩嘉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一只手下意识揽过翟潇闻的腰,一下子抱住了他,作势要亲翟潇闻脖子后面的腺体。 

 

“别乱来,到时候你标记我一下不就行了。”翟潇闻的手半推着焉栩嘉,“你那个信息素的味道,想别人不知道我被你标记了都难。” 

 

 

 

 

 

 

综艺定在中午录制,录完翟潇闻和焉栩嘉就要立马坐飞机飞回队员身边,趁着隔天再集体坐飞机去另外一个行程所在地去工作。 

 

商量来,商量去,翟潇闻和焉栩嘉还是在去录节目的路上买了咖啡带到演播室里去。 

 

“姐,你好!”翟潇闻把手里的咖啡递过去,顺带还鞠了躬。傅菁挺眼熟他,又是师弟,也是笑着打哈哈,告诉翟潇闻别这么拘束。 

 

“你是omega?”傅菁没由头的问上一句,“那你可要保护好自己......”说这,她微乎其微般耸动了一下自己的鼻子,闻了闻空气里的气味。 

 

“啊,名花有主了。”她笑了笑,低声打趣着面前已经红了耳根的师弟,“你的alpha占有欲蛮强的。”傅菁还抬头望了望站在远处一直在望着他们的焉栩嘉,弯弯眉眼朝着笑了笑。 

 

“挺好的,好好珍惜。”导演的开录通知来的及时,傅菁匆匆忙忙落下一句话之后,就拉着自己的姐姐去录节目。焉栩嘉长腿一迈走过来,两只手拥着翟潇闻,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刚刚姐和你讲什么了”,怀里就突然多了一个空。 

 

“焉栩嘉,你身上一股柚子味。” 

 

“你自己闻不到吗?” 






TBC

(三岁有话说:焉栩嘉,是男的就把翟潇闻摁在墙上啵一顿,没有什么比打啵还要有效的堵嘴方式)

 

 

 

 

 

 

 

 

 

 

 

 

 


评论 ( 53 )
热度 ( 7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