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就爱笑

@向日雏田
爱人没错过,我们要蹉跎

© 三岁就爱笑 | Powered by LOFTER

快听听余明君说的吧。

一篇速打甜饼/HE
全是毕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明君我对不住你。。。
全文余明君视角。
结尾有一点番外。
谢谢大家的支持!!!
爱你们❤❤❤❤❤
(可能明天会更别的CP,敬请期待。)




00

大家好,我叫余明君。
是o大大二的学生。
作为一名在白天存在感很高,在夜里存在感很低的电灯泡,我一直都想找个人好好哭诉。


于是,我才在贴吧上发了这篇文章。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快听听我说的吧。



01

我是和我发小一起来o大上学的。

我的发小叫李希侃。

你们应该知道学校里悠悠球社的社长毕雯珺吧。
就是那个,个子快两米,腿占三分之二,每次都会在校会上表演悠悠球的那个毕雯珺。

你们是不知道,李希侃在刚入学的时候就在学校贴吧上人肉搜索毕雯珺,每天拉着我讲的话十句有九句讲的是毕雯珺,还有一句讲的是毕雯珺手上的悠悠球。

我当时还是太天真太单纯。

有一次,李希侃问我:“小黑,你说怎么样才能吸引到毕雯珺呢?”

“你把他手上的悠悠球砸了就可以了。”


02

话说,我这么回答李希侃也是有原因的。

毕雯珺那个人,除了对手上闪光闪到眼瞎的悠悠球能够露出微笑,基本上我就没看过他有笑过。

没有想到。
在李希侃在仅仅只和毕雯珺见了一面,说不定人家还没看到他的情况下,真的跑过去把人家的悠悠球给砸了。

“你傻啊!!!!”我看到李希侃耷拉着嘴进宿舍的时候,忍不住开骂,“你神经病啊!!!砸球你起码偷偷砸,在人家教社员怎么玩悠悠球的时候冲过去一把夺掉悠悠球然后往地上一砸就开溜是几个意思????”

“那。。。那怎么办?”李希侃嗅了嗅鼻子,嘴巴撅的老高。

“反正是你砸的。”我凑过去把李希侃的头发揉了个乱,“好像挺贵的。”
我看了看李希侃快要哭了的表情,我赶紧发微信告诉毕雯珺的舍友黄新淳让黄新淳转告毕雯珺再安慰李希侃。

“行了。这事我也不对。”我递过去一张纸,“大不了你道个歉再赔偿一下。”

行了。
我不发那个微信还好,一发把毕雯珺从遥远的11号宿舍楼叫到我们5号宿舍楼了。


03

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天晚上李希侃和毕雯珺在楼底下说了些什么,反正李希侃上来的时候眼睛笑没了,手上还抓着毕雯珺的悠悠球,然后大笑着和我说,

“小黑,我有男朋友啦!!!!”

啊?
啊!

“你有男朋友了?”

“恩。毕雯珺。”

在李希侃平静的回答中,我的心不平静了。
眼皮也在跳。两个都跳了。


04

有的时候,传言有可能是真的。
两个眼皮在跳,然后李希侃就告诉我今天毕雯珺送给他的悠悠球是全球限量版。
再然后,第二天,毕雯珺就把我打了一顿。
再然后,第三天,毕雯珺把我赶出了宿舍,自己和李希侃睡了一个晚上,我到毕雯珺宿舍睡了一个晚上。

那天晚上李希侃和毕雯珺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我早上来宿舍拿书的时候,毕雯珺和李希侃睡在李希侃那张1米6左右大小的床上。


05

至于第二天毕雯珺打我那件事我先和大家生动形象地陈述一下。

我一开始以为毕雯珺约我见面是要感谢我的助攻。
可惜我只猜对了三分之一。

毕雯珺看到我来就先把我打了一顿。

“好你个余明君,让小侃砸我悠悠球是吧,知道那个悠悠球多少钱吗,你就砸?”

等等。
我记得,李希侃好像告诉我毕雯珺说他不喜欢那个悠悠球。
还记得,李希侃说毕雯珺不在乎他砸了悠悠球。

大骗子!!!!

“你干嘛打我啊!!!”

“舍不得打李希侃。”

然后,毕雯珺理了理头发,清了一下嗓子。
“小侃喜欢什么?”

在我用三个多小时详细讲完喜好和讨厌的东西后,毕雯珺终于进入了他把我叫下来的最终目的。

“明天我和你换寝室睡。”

“不行。”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会被老师发现。”

“反正你黑,关了灯看不出来。”

弱小,可怜,无助。


06

他俩在一起没几天就是七夕。

毕雯珺要和李希侃求婚。

所以我也去了。

毕雯珺定了个高级餐厅。

“真的!你定了个高级餐厅!太棒了,我有的吃了。”我第一次感受到毕雯珺的高大。

“你没有位置。”

“那我坐哪?”

“你兼职一天服务生。”


不要拦我!!!!!我要杀了毕雯珺!!!!!

最后还是去了。
毕雯珺打了个响指,整个餐厅的灯熄灭。
我兴致勃勃的站到他们餐桌旁,微笑着看着着幸福的场景。

“咳。”毕雯珺在掏戒指盒的时候,扭头准备和我说话。

毕雯珺记起我了!!!!内心有点小激动(≧▽≦)/

“麻烦你把牙收一收,太亮了,影响氛围。”



还有谁注意到了在角落瑟瑟发抖的余明君!!!!


07

反正肯定是在一起了。

祝他们幸福。

bkszd。


08(为你实时转报毕雯珺和李希侃晚上在楼下的情况)

“毕雯珺,对不起。”李希侃一看到毕雯珺气喘吁吁的站在那里,就有说不出的委屈。

毕雯珺看到自己心尖上的人皱着鼻子,委屈巴巴的样子,心就化成了水。

“没事。”毕雯珺轻轻环住小人,下巴蹭了蹭毛绒绒的头发。

“我还以为你砸我悠悠球是讨厌我。”

“没想到是想引我注意啊。”

“其实亲我也可以引起我的注意。”

“李希侃,你喜欢我。”

“真巧,我也是。我也喜欢你,李希侃。”

“我们在一起吧,李希侃。”


09

句句不离你。

李希侃,我爱你一辈子。

评论 ( 6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